close

K20:Legend of the Mask
上映日期:2009-02-27
類  型:動作、懸疑/驚悚
片  長:2時16分
導  演:佐藤嗣麻子
演  員:【投名壯】金城武、【東京鐵塔】松隆子、【華麗一族】仲村徹
發行公司:CatchPlay(威望國際)
官方網站:http://catchplay.com/K-20

  對日本人來說,這簡直就是一大突破!這是超級娛樂片了!超多的動作鏡頭,完全不拖泥帶水
,加上片頭酷似美式的動畫,這讓我懷疑這簡直不是日本電影阿!
  劇情一改以往沉悶的路線,多增加了活潑的表演和劇情的安排,不搞過多的內心路線,簡單表
達出情感,經典的偵探的小說和人物,被大改至此,一定保受批評,但是又何仿呢?我是真的看的
滿開心的......
  我很喜歡這次的故事和情節安排,有蝙蝠俠:開戰時刻的鋪梗方式,算是解釋k20的由來,雖然
說故事劇情還是簡單了一點,連情節都很簡單,不過復古的風味,加上我超喜歡幸福的三町目系列
,所以說是四不像我也無所謂啦!難道大家不喜歡看帥哥奔跑嗎?!?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030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